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标题: 第三天白天讨论帖(15-03-02 08:00~15-03-03 21:30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03|制片    时间: 2015-3-2 07:05     标题: 第三天白天讨论帖(15-03-02 08:00~15-03-03 21:30)

本帖最后由 P03|制片 于 2015-3-2 08:01 编辑

晨报


场次《名侦探柯南》,第0天报道帖
千羽: 爱人兰!
小狸:(举报去……)
阿容:违规判定需要补充了,才能更好地约(kou)束(fen)
小幻:这千羽爆自己马甲的同时还爆了小狸的马甲……
重华,猫猫,其他人等: (默默的记下这两个货的马甲……)



昨日出局
瑛姑

昨晚出局
狄如燕

今日警长
小黄

遗言



瑛姑:
村民。狄如燕那句“只按介绍贴演绎的演员不是好演员”说得很对,这一点我要向阿容道歉。
除了选警长这点,其他问题我已经都聊过了,为什么还那么肯定说我是狼(难道是因为头像T_T)
如果预言假,女巫真的话,好人轮次已经不够了,只能寄希望于狼没有找到真预言,形势已经很被动了
如果预言真,好人就已经输了
狼坑的话,我觉得迪亚哥/紫薇,紫薇白面大些,史火龙/先知,酱油也有可能出狼啊,狼又没群
就这些啦


狄如燕:

我死了一点都不意外,迪亚哥你说要看我今晚死不死,今晚我死了,你看呢?
迪亚哥的狼面:昨天没上票+死逼情侣什么的不用我多说了
迪亚哥的好人面:闭眼好人心态,具体有疑问问六娃
紫薇的狼面:一开始撕情侣
紫薇的好人面:昨天晚上最后的发言让我相信她是好人
如果迪亚哥紫薇双好人,那么最后一狼只能在潜水里面出了
六娃不可能是狼,反而是史火龙和先知狼面大
具体问题预言的验人应该会有答案吧
明天场子交给伊布了,米兰达和六娃可以辅助控场,我就相信你们三个,不要浪费我给你们抢到的容错哦


制片
导演


迪亚哥
夏紫薇
米兰达
六娃
伊布
史火龙
小黄
先知

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08:09

艾玛,这刀法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08:11

都先点点自己的好人坑吧。中午我再来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09:12

居然没人。
那我就这么说了吧。昨晚刀法在女巫,说明瑛姑肯定狼,都不用预言家跳出来查杀了的说。
为嘛子咧?因为狼队没找到先知,233。轮次也不够了,所以不得不保守出刀,杀了女巫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09:56

女巫居然相信人都木有我,不开森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09:57

迪亚哥呢,出来跟我聊聊啊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02

相信伊布和相信你有区别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03

昨天我都不怕你们票了,今天我就怕了么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04

反正我要干掉鹦鹉,和我撕那么久。不开心 ,任性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06

切,情侣还有什么地方不能让你认白?嗯?狼坑都不敢点的人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06

反正我要干掉鹦鹉,和我撕那么久。不开心 ,任性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0:04

你撕鹦鹉干嘛,找狼去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07

你干得掉吗?昨晚没刀我就是失误了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12

你撕鹦鹉干嘛,找狼去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0:06



    死猫,他那个语气是知道我是好人还要和我过不去。你还让他找狼?分明就是狼!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13

死猫,他那个语气是知道我是好人还要和我过不去。你还让他找狼?分明就是狼!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0:12

那我应该昨天就出了他,一直跟情侣过不去,看着烦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18

迪亚哥不想聊了啊,也好,不想聊了就直接出了你
省事
作者: P03|先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19

老虎锅锅啊  你为啥一大早就撕情侣!!!难道就因为任性咩?
作者: P03|先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20

为啥我昨天信女巫  女巫不信我?  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  伐开森!!!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21     标题: 标题

老虎锅锅啊  你为啥一大早就撕情侣!!!难道就因为任性咩?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0:19

    自然不是因为任性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23

伊布的问题昨天我就提过了
昨天他有问我为什么暗跳爱神吧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23

老虎锅锅啊  你为啥一大早就撕情侣!!!难道就因为任性咩?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0:19

我什么时候撕情侣了,你有剧情咩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24

我什么时候撕情侣了,你有剧情咩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0:23


不对,应该是跟迪亚哥说的吧。。。。。
说清楚啊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26

为啥我昨天信女巫  女巫不信我?  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  伐开森!!!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0:20

你狼坑呢,给一个
作者: P03|先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38

回复 20# P03|小黄


    另一只。。。
作者: P03|先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38

回复 22# P03|小黄


    我游离于剧情之外~~~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38

回复  P03|小黄


    另一只。。。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0:38

我知道你说的是另一只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39

回复  P03|小黄


    我游离于剧情之外~~~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0:38

那你在干嘛。。。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58

那我应该昨天就出了他,一直跟情侣过不去,看着烦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0:13



    我也觉得,又说不清楚为什么情侣黑,还要和我过不去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0:59

回复  P03|小黄


    我游离于剧情之外~~~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0:38



    你就这么对待我哦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02

我也觉得,又说不清楚为什么情侣黑,还要和我过不去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0:58

反正聊不清楚就出他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07

反正聊不清楚就出他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1:02



    说的很有道理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15

有什么聊得清聊不清的,该说的昨天我都说了。
至于其他人信不信就靠他们自己的判断了。
还有的话伊布就应该是另外一个情侣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20

有什么聊得清聊不清的,该说的昨天我都说了。
至于其他人信不信就靠他们自己的判断了。
还有的话伊布就应该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15

你还认情侣是黑的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25

迪亚哥的狼面:昨天没上票+死逼情侣什么的不用我多说了

不上票就说我狼面?我是不知道女巫是什么思路。难道大家觉得我,瑛姑,华佗是这3狼坑的节奏么?我昨天就说了我有事
死逼情侣的问题:我不去逼我认的黑方去逼谁?
迪亚哥你说要看我今晚死不死,今晚我死了,你看呢?

死是正常,不死才是问题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27

你还认情侣是黑的?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1:20

那你还认我黑的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33

切,情侣还有什么地方不能让你认白?嗯?狼坑都不敢点的人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0:06

那情侣的狼坑就是 迪亚哥,华佗和瑛姑么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34

那你还认我黑的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27

你认情侣黑,所以我认你黑
一上来还想票米兰达,没觉得你像好人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35

那你还认我黑的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27



    真服了,你认不认瑛姑和华佗狼?
认瑛姑狼为什么昨天不踩瑛姑?
如果不认瑛姑狼,你认华佗狼情侣黑,还有一狼在哪里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35

那情侣的狼坑就是 迪亚哥,华佗和瑛姑么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33

点你的狼坑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36

@伊布 伊布认为我和瑛姑是共边的么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39

@伊布 伊布认为我和瑛姑是共边的么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36

问别人干嘛,你认瑛姑狼,昨天为何死盯着情侣踩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44

真服了,你认不认瑛姑和华佗狼?
认瑛姑狼为什么昨天不踩瑛姑?
如果不认瑛姑狼,你认华佗狼情侣黑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1:35

昨天我有事,发好论文,我连自辩都不自辩了。不管认不认瑛姑狼我都没有时间,而且我和瑛姑不共边第一天的警长竞选就可以看出。
你认自己和小黄情侣,那伊布是什么?
嘎吱,你不是说你是爱神,米兰达不是情侣吗(⊙o⊙)?

我问过2遍,是不是对我那句“我是爱神,米兰达就不是我的情侣”有理解错误,他说没有。
那好,我问大家 他是从什么角度出来才会觉得我是在暗跳爱神的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45

问别人干嘛,你认瑛姑狼,昨天为何死盯着情侣踩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1:39

女巫的控场交给的是伊布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49

女巫的控场交给的是伊布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45

伊布不在,你跟我聊就行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49

昨天我有事,发好论文,我连自辩都不自辩了。不管认不认瑛姑狼我都没有时间,而且我和瑛姑不共边第一天的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44



    你和我撕逼的时候,怎么没见你有事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50

昨天我有事,发好论文,我连自辩都不自辩了。不管认不认瑛姑狼我都没有时间,而且我和瑛姑不共边第一天的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44

你不用找情侣,你只要知道情侣是白的就可以了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54

点你的狼坑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1:35


米兰达丘比特
小黄和伊布或许是情侣,有一狼,运气好一点就是俩狼
狼队没赢,证明华佗狼。
至于瑛姑,做得太坏,全场踩以至于我不确定就一定是狼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55

米兰达丘比特
小黄和伊布或许是情侣,有一狼,运气好一点就是俩狼
狼队没赢,证明华佗狼。
至于瑛姑,做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54



    哎哟,狼坑都点不清楚,点情侣倒是点得斩钉截铁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55

你和我撕逼的时候,怎么没见你有事?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1:49

和你撕逼说明我没事,这么简单的道理不懂么?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59

和你撕逼说明我没事,这么简单的道理不懂么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55



    那你没事的时候怎么不找狼?一会儿说不踩瑛姑是因为有事,一会儿又说瑛姑也不一定是狼。
那不是狼的话,你的狼坑在哪里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1:59

哎哟,狼坑都点不清楚,点情侣倒是点得斩钉截铁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1:55

我觉得点的很清楚吧
华佗狼
我认情侣狼的话
我不知道情侣一狼还是俩狼
自然不确定瑛姑就一定是狼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1

那你没事的时候怎么不找狼?一会儿说不踩瑛姑是因为有事,一会儿又说瑛姑也不一定是狼。
那不是狼的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1:59

我没事的时候不就是在和你们撕么,找的就是你们啊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2

丘比特要先等情侣自己判断好,才能进一步通过行为判断。我什么时候起跳的?第一个自然日,起码我第一个自然日的中午我就要做出判断,那也忒快了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2

我觉得点的很清楚吧
华佗狼
我认情侣狼的话
我不知道情侣一狼还是俩狼
自然不确定瑛姑就一定是狼。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59

总共3头狼,你想我去找几头狼出来?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4

找不到狼还说情侣双狼?建议你好好看看规则,情侣双狼的话,你票出情侣,丘比特还能接刀的哦。你憋瞎扯了好吗?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5

双狼情侣杀到你们口吐白沫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5

丘比特要先等情侣自己判断好,才能进一步通过行为判断。我什么时候起跳的?第一个自然日,起码我第一个自然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02

那时候的你不是已经做出判断了么?
怎么说还没判断呢?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07

不说了,突发事件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0

米兰达丘比特
小黄和伊布或许是情侣,有一狼,运气好一点就是俩狼
狼队没赢,证明华佗狼。
至于瑛姑,做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1:54

哎呦,你还是觉得情侣黑的啊
华佗狼查杀黑情侣啊,你想象力太丰富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0

阿布来了~
阿布也是挺佩服迪亚哥的,第二天开始没头没脑撕情侣撕到现在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1

找不到狼还说情侣双狼?建议你好好看看规则,情侣双狼的话,你票出情侣,丘比特还能接刀的哦。你憋瞎扯了好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04


情侣双狼看成一个整体,丘比特一个,狼一个
和3狼,有很大区别?
都是3票死。
再者我认情侣狼,没说就一定会是双狼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2

等等,单狼被毒跳预言查杀双狼情侣是什么节奏?
不用瞎扯了,都被迪亚哥扯晕了。等我有空回来直接上票迪亚哥吧。也是醉了。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3

伊布的问题昨天我就提过了
昨天他有问我为什么暗跳爱神吧。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0:23



    阿布没有问你为什么暗跳爱神。阿布在称述你第一天在装爱神的这个事实。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4

回复 20# P03|小黄


    嘎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4

哎呦,你还是觉得情侣黑的啊
华佗狼查杀黑情侣啊,你想象力太丰富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2:10

第一天被毒,狼的局势本来就很难了。
拼一把狼查杀情侣,在真先知面前是做好情侣,还可以玩一玩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6

阿布没有问你为什么暗跳爱神。阿布在称述你第一天在装爱神的这个事实。 ...
P03|伊布 发表于 2015-3-2 12:13

你觉得我在装爱神
不就是觉得我再跳爱神么?如果不是这么觉得,那说我装爱神又从何说起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8

情侣双狼看成一个整体,丘比特一个,狼一个
和3狼,有很大区别?
都是3票死。
再者我认情侣狼,没说就一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11

你认情侣狼,就是因为情侣不愿意自票?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8

回复 39# P03|迪亚哥


    第一天警长竞选来说,不像。
    但你这俩天的行为,如果认好人,很难说通。
    且本场狼队不共群,无法商量对策,所谓共边,其实不容易看出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9

等等,单狼被毒跳预言查杀双狼情侣是什么节奏?
不用瞎扯了,都被迪亚哥扯晕了。等我有空回来直接上票迪亚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12
单狼被毒跳预言查杀双狼情侣是什么节奏?

不用偷换概念,我说双狼的情况,是我做的假设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19

哎呀,昨天出了迪亚哥就好了,省心省力
就算瑛姑是狼,她顺毛顺的舒服,多留一天我愿意!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0

回复 46# P03|迪亚哥


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脑洞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0

情侣双狼看成一个整体,丘比特一个,狼一个
和3狼,有很大区别?
都是3票死。
再者我认情侣狼,没说就一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11



    憋不承认,你自己回头好好看看自己说的话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1

第一天被毒,狼的局势本来就很难了。
拼一把狼查杀情侣,在真先知面前是做好情侣,还可以玩一玩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14

黑情侣跟狼队又不是同一个阵营,
狼队还帮黑情侣做好,你能不能聊的再爆点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2

回复 53# P03|迪亚哥


    如果你认情侣黑,华佗狼的前提下,狼坑填不满。只能说明1、你的前提错了;2、你得把自己填进去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2

迪亚哥你不确定瑛姑是不是狼的话,你第一天跟着我们不看好瑛姑是什么意思呢?你没有不看好瑛姑,那你不认可第一晚应该验瑛姑的理由又是什么呢?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3

不用偷换概念,我说双狼的情况,是我做的假设。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19



    一个人的假设,被轻而易举地否认掉,那假设出来有什么意义?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4

回复 65# P03|迪亚哥


    “我是爱神”
      这是中文吧?阿布没理解错吧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5

你认情侣狼,就是因为情侣不愿意自票?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2:18

一开始本来只是明跳锁票而已,你们白,在8:2的优势下,根本无所谓。
但是你们情侣的反应激烈过头,俗话说“事出反常必有妖”
所以认你们情侣黑。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5

@P03|六娃 女巫说“具体有疑问问六娃”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5

如果是双狼情侣,单狼和双狼共阵营,没理由卖萌查杀情侣
认个民,自认挡刀预言都还好过。
憋扯单狼没发现,先查杀一下
兼职胡扯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6
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“我是爱神”
      这是中文吧?阿布没理解错吧?
P03|伊布 发表于 2015-3-2 12:24

前面2个字“如果”就不是中文了么?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7

一开始本来只是明跳锁票而已,你们白,在8:2的优势下,根本无所谓。
但是你们情侣的反应激烈过头,俗话说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25



    如果没有别的理由,并且点不出其他狼坑,你就可以下去了。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8

回复 77# P03|迪亚哥


    那阿布问你,假设你是好人
    你第一天竞选得到了警长,第二天出来一个莫名其妙身份不明的家伙,明其名曰“防止绑票”,要求你锁票自己,你反抗不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8

一开始本来只是明跳锁票而已,你们白,在8:2的优势下,根本无所谓。
但是你们情侣的反应激烈过头,俗话说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25

还必有妖,情侣都被狼查杀了,还能是黑的,堵堵你的脑洞
如果你是好人,劝你去找找其他狼
如果你是狼,当我没说,咱们继续撕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8

我的毛被拔了,不得不走了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28

一个人的假设,被轻而易举地否认掉,那假设出来有什么意义?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23

假设就是可以否认掉的,不然还说什么假设,直接说真相好了。
作者: P03|伊布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0

回复 80# P03|迪亚哥


    阿布哪知道你如果的是“我是爱神”还是“米兰达不是情侣”?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0

如果没有别的理由,并且点不出其他狼坑,你就可以下去了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27

可以啊,还有一个你把他点出来,我不是不可以下去。可是你点的出么?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0

我先有事去,下午继续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1

除了迪亚哥之外,其他人再点点你们的好人坑,附上理由。都没有这只老虎,今天就出了他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1

可以啊,还有一个你把他点出来,我不是不可以下去。可是你点的出么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30



    你呀。最后一狼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4

你们自己看看迪亚哥能做的起好人吗?
他先认为我是爱神
如果你们是好人,你们会想出个你们认为是爱神的人嘛?

真·飞。
作者: P03|先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4

你就这么对待我哦?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0:59



    怎么有种浓浓的哀怨感~~~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37
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阿布哪知道你如果的是“我是爱神”还是“米兰达不是情侣”? ...
P03|伊布 发表于 2015-3-2 12:30
如果我是爱神,米兰达不是我的情侣。

这是我的原话

这句话只有当米兰达的确不是情侣之一,情侣觉得爱神这是在提醒情侣自己才是爱神,才会在之后理解成我在装爱神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44

你们自己看看迪亚哥能做的起好人吗?
他先认为我是爱神
如果你们是好人,你们会想出个你们认为是爱神的人嘛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34

说出你,我都做过说明:是因为和你撕,任性才说要出你。
前面我一直说出的是情侣,就是说明跳锁票的对象也说的是情侣方,情侣方是3个人,说话是要有依据的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2:45

你呀。最后一狼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31

我说的是情侣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3:37

就这么说吧,这里不单身先知
第一晚查杀瑛姑
第二晚验先知金水
现在还觉得情侣黑吗?

我的好人坑里没有史火龙和迪亚哥,你们自己看这两个谁更狼一点吧。
作者: P03|米兰达    时间: 2015-3-2 13:39

暂时放过瑛姑,是因为我想看瑛姑和大老虎是不是共狼的。感觉不共,所以没验迪亚哥。
但是今天迪亚哥实在是太厉害了,双狼情侣的脑洞都出来了。
使劲给情侣填狼坑,也是醉了。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3:46

说出你,我都做过说明:是因为和你撕,任性才说要出你。
前面我一直说出的是情侣,就是说明跳锁票的对象也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44

还不是认情侣黑嘛,估计全场就你一人认情侣黑
别掰了,今天就出你了
作者: P03|小黄    时间: 2015-3-2 13:52

就这么说吧,这里不单身先知
第一晚查杀瑛姑
第二晚验先知金水
现在还觉得情侣黑吗?

我的好人坑里没有史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3:37

额。。。。
作者: P03|迪亚哥    时间: 2015-3-2 14:02

哈哈哈,我就笑笑,坐等大家来围观




欢迎光临 纵横包子铺 (http://acslti.x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