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简直好笑,我一直都说的是,我认情侣狼,是因为让他们锁票之后的过激反应。

华佗是被毒狼,查杀情侣,是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38



    那现在你认不认情侣白?
认你就点狼坑,不认你是死下去。

TOP
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不  恰恰相反  我的感觉很不好  我怀疑瑛姑是好人。。。。 ...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6:17



    不过经过我的推导,不管瑛姑是不是好人,迪亚哥都是狼┑( ̄Д  ̄)┍。

TOP

虽然我还是认为瑛姑狼,┑( ̄Д  ̄)┍。

TOP

ヾ(。`Д´。)这是耍人的吗……
P03|夏紫薇 发表于 2015-3-2 16:45



    鹦鹉的世界你不懂

TOP

啦啦啦,大老虎你不能自圆其说就下去吧,别说不惧
你是好人你不积极找狼,你积极挡票?

TOP

咕咕哒~小鹦鹉最厉害辣^O^

TOP

其实我在思考瑛姑是什么走的
第一种,真村民,个人认为唯一的好人面就是全场踩……
第二种情况,狼
不跳预 ...
P03|夏紫薇 发表于 2015-3-2 17:03



    经过我的推理,你肯定是好人的说啊。

TOP

我也不想跟他聊了,感觉他聊不下去了
如果瑛姑真的是好人,我对不起她! ...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05



    我们把锅扣给女巫吧233

TOP

你不是认情侣双狼么?还狼查杀狼?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6:56



    其实我觉得他在装晕。明明双狼情侣就是隶属狼人阵营哒。

TOP

情侣2打3。完胜狼队。legendary

TOP

估计他已经聊不下去了,非让情侣填狼坑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20



    双狼情侣都出来了,也是醉到不行。情侣双狼的话,肯定会让你做好自己,实在不行我们跪了,你还能接刀,继续杀。
还跳出点你爱神干嘛子?

TOP

要不要投票加速。。。。。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22



    想加就加咯╮(╯▽╰)╭

TOP

他跳不出预言,他第二天的反应说明他跳不出身份
他要是跳预言,是嫌自己不够爆么。。。。 ...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24



    他跳预言的话,真预言不出来就可以直接把他K.O了啊……

TOP

算了算了,都加速吧。磨着也挺膈应人的。
等那谁睡来了TA会跟着我们行动的。

TOP

回复  P03|小黄


    别别别。。。不加速好不好。。。我刚刚才在剧情一点点。。。 ...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7:27



    不听话!

TOP

把那只大老虎粗了粗了。
本来我想,我跳了先知,大老虎去踩史火龙我怎么办才好呢?现在想想,还好大老虎不够机智啊。

TOP

狼队炸情侣?狼队炸情侣的理由呢?狼队只要找到预言和女巫就好了。关情侣什么事。
我说情侣一狼或两狼,不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8:28



    当然不给,因为这个假设完全没有必要。

TOP

理由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8:37



    因为华佗狼的话,情侣就完全不存在双狼的可能了。理由你自己看我的论文去。不过反正你都认狼了,和你也不需要多聊了。
我建议你,如果你不是最后一狼,现在可以点刀了
反正今晚刀不中先知,就是先知和史火龙出一狼,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TOP

你可以和你的狼队友好好商量商量。

TOP

自从换了头像,腰不酸了,腿不疼了,脑子也灵光了,请大家认准阿容牌米兰达。
我就是阿容米兰达,你值得拥有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