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3|米兰达 当前离线
优伶
exp
简直好笑,我一直都说的是,我认情侣狼,是因为让他们锁票之后的过激反应。 华佗是被毒狼,查杀情侣,是 ... 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38
TOP
回复 P03|迪亚哥 不 恰恰相反 我的感觉很不好 我怀疑瑛姑是好人。。。。 ... 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6:17
ヾ(。`Д´。)这是耍人的吗…… P03|夏紫薇 发表于 2015-3-2 16:45
其实我在思考瑛姑是什么走的 第一种,真村民,个人认为唯一的好人面就是全场踩…… 第二种情况,狼 不跳预 ... P03|夏紫薇 发表于 2015-3-2 17:03
我也不想跟他聊了,感觉他聊不下去了 如果瑛姑真的是好人,我对不起她! ... 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05
你不是认情侣双狼么?还狼查杀狼? 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6:56
估计他已经聊不下去了,非让情侣填狼坑 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20
要不要投票加速。。。。。 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22
他跳不出预言,他第二天的反应说明他跳不出身份 他要是跳预言,是嫌自己不够爆么。。。。 ... 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7:24
回复 P03|小黄 别别别。。。不加速好不好。。。我刚刚才在剧情一点点。。。 ... 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7:27
狼队炸情侣?狼队炸情侣的理由呢?狼队只要找到预言和女巫就好了。关情侣什么事。 我说情侣一狼或两狼,不 ... 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8:28
理由? 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