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不  恰恰相反  我的感觉很不好  我怀疑瑛姑是好人。。。。 ...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6:17



    不过经过我的推导,不管瑛姑是不是好人,迪亚哥都是狼┑( ̄Д  ̄)┍。

TOP

简直好笑,我一直都说的是,我认情侣狼,是因为让他们锁票之后的过激反应。

华佗是被毒狼,查杀情侣,是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38



    那现在你认不认情侣白?
认你就点狼坑,不认你是死下去。

TOP

简直了,迪亚哥你也好意思说紫薇“你去拿狼去证明第三方的黑白”
谁第二天聊了半天
“因为华佗是狼,遗言查 ...
P03|伊布 发表于 2015-3-2 16:25



    紫薇可没有说“你去拿狼去证明第三方的黑白”这种话,说这种话的是迪亚哥。

TOP

简直了,迪亚哥你也好意思说紫薇“你去拿狼去证明第三方的黑白”
谁第二天聊了半天
“因为华佗是狼,遗言查 ...
P03|伊布 发表于 2015-3-2 16:25
“因为华佗是狼,遗言查杀情侣是洗白,所以情侣黑”

简直好笑,我一直都说的是,我认情侣狼,是因为让他们锁票之后的过激反应。

华佗是被毒狼,查杀情侣,是能在先知和女巫面前做情侣的,难道不是么?

也是够了,要逻辑就按逻辑来,断章起义有什么意思

TOP

3、基于第二点,坑好人看到我这样说之后,应该有一种【幡然醒悟】的感觉
还幡然醒悟。。。我第一看你的验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34



  按照你的脑洞=,我是黑的丘比特,我要为了情侣好,没人对跳我就是真的,我何必退水?
而且,我也重来没有说过,我看到没人对跳,我才退水的。
我的原话是:我是为了测试,而不是为了炸先知。

你是好人,请你好好自己反省,你是狼,当我瞎比比。

TOP

你是糊涂了。
结果就是:
迪亚哥:哈哈哈,我就笑笑,坐等大家来围观
小黄:额(觉得你在莫名其妙,为什么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5:36

我又不知道情侣身份,跳个先知还不让我惊讶啊
我觉得先知现在没必要跳,不理解为什么跳,不能惊讶么?

TOP

你快跟不上你跳跃的思路了
P03|小黄 发表于 2015-3-2 16:29



    摊上我这个主人,你郁闷也很正常。
等那位上来了,ta应该可以理解我。咕咕哒~啄~

TOP

我也想过狼和黑情侣第一天撕起来,但是女巫说了他背锅,我就认情侣白了啊,那你说情侣黑的话,那你 ...
P03|夏紫薇 发表于 2015-3-2 16:22



    乱七八糟,我又不是狼

TOP
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你为何纠结于情侣另一人是谁?  情侣人狼的话  在华佗狼走这个前提下  一定是帮着 ...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6:22

3、基于第二点,坑好人看到我这样说之后,应该有一种【幡然醒悟】的感觉
还幡然醒悟。。。我第一看你的验人我就笑了,瑛姑从头被你认狼的牌,你去验,看你就不是那么谨慎的人好么.而且在我这里丘比特的牌,你怎么让我幡然醒悟?

而且2个验人冲突点。
简单说一下:验瑛姑,但是他第一天就认铁狼还去验了下说明就性格来说是个谨慎的人,要验自己不看好的人。你看鹦鹉是谨慎的人么?
按照验瑛姑的思路走,那么他也就是该验他严重怀疑的人、比如我,验你的思路是什么?

我是准备好好论文的,不过他却退了才1个小时。还说什么看没人对跳才退的水,不觉得很牵强么?

TOP

狼是狼,情侣是第三方。
第一天华佗是狼,就能知道队伍里有没有情侣吗?
你去拿狼去证明第三方的黑白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20



    我跟你说哦,像这种暗号局,其实当情侣出现之后,狼队会更焦虑,谁会喜欢有一个“细作”在自己身边,呢?
尤其是我还说了这么一句话【情侣如果有狼,那么那只狼提前上刀确定,就可以保证不会被队友乌龙,所以不需要焦虑】
这个时候狼队一定会疯狂的对眼神。
华佗对眼神的方式就是对我说【我觉得你被他坑了】,意思是向其他狼提问,你们有没有人是情侣?反正我不是。
至于其他狼怎么回应的,我就不再废话了。这个可以晚点再讨论。

如果判断了狼队中确实有人情侣了,狼队能拿情侣怎么样呢?
难道他跳狼点情侣?
你看到小黄和我发出的暗号都是光明的,没有黑暗成分
所以你想找最后一个情侣相关,看看ta是否有发出黑暗成分你的信息,是吗?

细作狼,不需要发出黑暗信息的暗号,只要ta一直没有回应,没有焦虑感,就是情侣黑。

TOP

回复 173# P03|夏紫薇


    米兰达不知道喊了几天了都

TOP

撕了半天要都觉得情侣没问题,我也觉得没必要撕了,毕竟他们3个,我也累。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22

那就去票你了,你有意见么?

TOP

我让迪亚哥点狼坑,迪亚哥就匿了,你不是说狼和黑情侣不是一起的吗,怎么点个坑想这么长时间

TOP

干嘛子,抠你耳朵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5:34

你快跟不上你跳跃的思路了

TOP
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你为何纠结于情侣另一人是谁?  情侣人狼的话  在华佗狼走这个前提下  一定是帮着 ...
P03|先知 发表于 2015-3-2 16:22



    别老说怪怪的什么的,哪里怪请具体指出来

TOP

简直了,迪亚哥你也好意思说紫薇“你去拿狼去证明第三方的黑白”
谁第二天聊了半天
“因为华佗是狼,遗言查杀情侣是洗白,所以情侣黑”

TOP

认狼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21



    呦西,你这反应对于我打的【认狼】俩字很吃惊,其实我是说你认狼了啊,你这么吃惊就说明我是好人

TOP

现在的情况是大家都认瑛姑和华佗双狼是吧
还有一狼是我
那情侣为何不敢把还有一个说出来,我也不和情侣撕,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15



    本场只有3只狼。

TOP

撕了半天要都觉得情侣没问题,我也觉得没必要撕了,毕竟他们3个,我也累。

TOP

狼是狼,情侣是第三方。
第一天华佗是狼,就能知道队伍里有没有情侣吗?
你去拿狼去证明第三方的黑白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6:20



    我也想过狼和黑情侣第一天撕起来,但是女巫说了他背锅,我就认情侣白了啊,那你说情侣黑的话,那你点你的队友啊,别点米兰达,就算情侣黑,米兰达肯定是白牌
既然你们和情侣不是一起的,点个在狼队的情侣坑也是可以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