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笑点无非两句话,有时间报备有事都没时间直接讲出笑点。

TOP

我不急,我现在还有事,晚上告诉你笑点,不过现在,你可以说说情侣3个人,还有一个是谁。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4:20



    这你就不用管了。
第一,你不敢点好人坑和狼坑,无非就是不想点好人点中情侣最后一人,到时候不得不承认情侣白。
第二,你从昨天开始,就要求情侣明跳,你的目的是想等情侣明跳之后,再回头掰最后一人的“狼点”别以为我不知道。
第三,你此时不敢直接说出笑点,无非是认为还有“第三个先知”,等“第三个先知”跳了,你再“笑”。

TOP

哈哈哈,我就笑笑,坐等大家来围观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4:02

所以,你想聊预言黑情侣?

TOP

标题

首先,你的狼坑里必须有华佗,这是毋容置疑的。
那至今为止,我和华佗谁真假就已明了了。
你还笑笑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4:11

我不急,我现在还有事,晚上告诉你笑点,不过现在,你可以说说情侣3个人,还有一个是谁。

TOP

哈哈哈,我就笑笑,坐等大家来围观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4:02



    首先,你的狼坑里必须有华佗,这是毋容置疑的。
那至今为止,我和华佗谁真假就已明了了。
你还笑笑,而不是认为我是真。这并不是一个正常好人应该有的思维。
两个先知,一个假了,另一个还能是假的吗?
如果你想掰预言黑情侣,也是掰不动的。

TOP

哈哈哈,我就笑笑,坐等大家来围观

TOP

就这么说吧,这里不单身先知
第一晚查杀瑛姑
第二晚验先知金水
现在还觉得情侣黑吗?

我的好人坑里没有史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3:37

额。。。。

TOP

说出你,我都做过说明:是因为和你撕,任性才说要出你。
前面我一直说出的是情侣,就是说明跳锁票的对象也 ...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44

还不是认情侣黑嘛,估计全场就你一人认情侣黑
别掰了,今天就出你了

TOP

暂时放过瑛姑,是因为我想看瑛姑和大老虎是不是共狼的。感觉不共,所以没验迪亚哥。
但是今天迪亚哥实在是太厉害了,双狼情侣的脑洞都出来了。
使劲给情侣填狼坑,也是醉了。

TOP

就这么说吧,这里不单身先知
第一晚查杀瑛姑
第二晚验先知金水
现在还觉得情侣黑吗?

我的好人坑里没有史火龙和迪亚哥,你们自己看这两个谁更狼一点吧。

TOP

你呀。最后一狼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31

我说的是情侣。

TOP

你们自己看看迪亚哥能做的起好人吗?
他先认为我是爱神
如果你们是好人,你们会想出个你们认为是爱神的人嘛 ...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34

说出你,我都做过说明:是因为和你撕,任性才说要出你。
前面我一直说出的是情侣,就是说明跳锁票的对象也说的是情侣方,情侣方是3个人,说话是要有依据的。

TOP

回复  P03|迪亚哥


    阿布哪知道你如果的是“我是爱神”还是“米兰达不是情侣”? ...
P03|伊布 发表于 2015-3-2 12:30
如果我是爱神,米兰达不是我的情侣。

这是我的原话

这句话只有当米兰达的确不是情侣之一,情侣觉得爱神这是在提醒情侣自己才是爱神,才会在之后理解成我在装爱神。

TOP

你就这么对待我哦?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0:59



    怎么有种浓浓的哀怨感~~~

TOP

你们自己看看迪亚哥能做的起好人吗?
他先认为我是爱神
如果你们是好人,你们会想出个你们认为是爱神的人嘛?

真·飞。

TOP

可以啊,还有一个你把他点出来,我不是不可以下去。可是你点的出么?
P03|迪亚哥 发表于 2015-3-2 12:30



    你呀。最后一狼。

TOP

除了迪亚哥之外,其他人再点点你们的好人坑,附上理由。都没有这只老虎,今天就出了他。

TOP

我先有事去,下午继续

TOP

如果没有别的理由,并且点不出其他狼坑,你就可以下去了。
P03|米兰达 发表于 2015-3-2 12:27

可以啊,还有一个你把他点出来,我不是不可以下去。可是你点的出么?

TOP

回复 80# P03|迪亚哥


    阿布哪知道你如果的是“我是爱神”还是“米兰达不是情侣”?

TOP

返回列表